close

目前使用G502,因為要玩吃雞的關係,有時候都會去按到DPI調整鍵,所以在搜尋好的滑鼠,不過想找大一點的滑鼠不好找,
因為有一個同學在這方面很強收藏也多,
幾經討論之後他借我這個很陌生的廠牌(國外聽說很紅),
MIONIX CASTOR 這個型號給我
 
盒子已經拆開所以就不多拍內裝了,
在外觀上給我的感覺是比較胖了一點,
不過握感上來說,比叫好操作,左右移動上,滑順度也提升了不少,
漆面採用皮革漆面(看國外寫的是橡膠漆面).




側面的防滑橡膠設計讓本身有手汗的我也能好好地抓住滑鼠.

光學感應器為 PMW3310,都不用軟體控制或調整的情況下來說,
有三段DPI模式,滾輪下面的DPI鍵比較不容易誤觸,
也讓在玩遊戲的時候偶爾的手忙腳亂也不至於影響太大,


再用了一周以後,
忽然覺得滑鼠除了握感以外還要多方面的使用才能知道哪個對自己最好.
曾經的我找的都是又重又大但是不好找,
直到真的有不同的滑鼠放在桌上每天使用,
才知道滑鼠的學問真的很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ONIX CASTOR 樂維科技
    全站熱搜

    KPC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