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滑鼠本來昨天就要發文了,

不過官方網站沒辦法讓我下載驅動,
所幸今天我的推坑好朋友就把驅動打包給我了,
因為這支滑鼠是朋友覺得我最近壓力可能比較大要我好好監控心律順便推坑所以借我,
盒裝不完全了,所以沒拍盒裝
 
心律這個功能說真的其實滿不錯的,
官方提供的軟體可以讓你監控狀態,
外型設計上可以讓手很自然的服貼在滑鼠上面,
對於電腦繪圖等工作者可以讓手放鬆地貼在上面工作,
而閒暇之餘的放鬆玩遊戲也可以透過軟體控制DPI來做切換,
軟體控制介面如下:
主設定頁面:調整按鍵功能
DPI及反應設定介面
這個功能我覺得很有趣可以看使用時間~還有你的手速等等.......對我而言非常有趣
心律圖監控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產品,
舒適度來說很好,在做影片剪輯的時候也讓我可以很舒適的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ONIX NAOS QG
    全站熱搜

    KPC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